赵方方Fan

weibo@赵方方Fan 服装wonerplanet

最动听的情话是那些你每天对我说的最平常不过的话语。


傍晚的时候,我们并排坐在工作桌边,你在作图我在画水彩。整个下午的房间被金色的阳光晒的微醺。心满意足的把华伦天奴的香水瓶上好颜色之后,我端着透明的涮笔水杯,里面混合着香水瓶中粉红橙色还有烟灰色的颜料,去卫生间倒掉。走出来的时候,一抬头,遇到你。“咦,偶遇了。”你的声音就像8年前初中的青涩年纪我们刚刚相遇时的那样让我心动。我只能低下头红着脸。总是轻轻柔柔却直击我心房。希望这样初恋般的心动还能持续下一个8年,再下一个。直到我们牙齿脱落,只能咿咿呀呀的看着对方傻笑。@Grassy

评论(9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