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方方Fan

weibo@赵方方Fan 服装wonerplanet

今天有一件值得庆祝的事和你们分享^_^

今天店铺到了两颗钻,每一分都是用最真诚的心换来的。有的大店,初期就刷到几颗钻,我非要靠自己一份一份精心从早包到晚的订单来攒。男票跟我算说,就我这些包装和赠品的费用,一个月就花了几千,够我买成箱的零食,但我还是乐此不疲,总是希望这样你们能感受到所谓作者的心意,希望微笑送上的衣服能让收到的人也能会心一笑。不管多忙还是亲自在聊旺旺,亲自熨烫平整每一件衣服并系上丝带。另一边还要筹备着即将成立的品牌,独自包揽了所有的视觉设计和制作。逼着自己学会了用AI,学着去校准印刷颜色,全都都是第一次但必须做好。还要在一边准备着秋天的原创服装的雏形,有太多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要学,太多的困难要克服,所以,前进吧!少女!

评论(33)

热度(116)